【图】骑行速度是多少 循序渐进才是好方法

2017/5/22 12:27:14 作者:YUl-yu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骑行速度骑行的过程
骑行,是一种健康自然的运动旅游方式 ,能充分享受旅行过程之美 。一辆单车,一个背包即可出行 ,简单又环保。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骑行的相关知识。

骑行,是现在的人们比较喜欢的一种运动。不仅仅绿色环保,而且也能够锻炼身体。对于初学者来说,可能对于它的速度、时长、距离等不能很好的把握。但是要注意骑行是一项长期运动,不能追求快,坚持训练才是最合适的。

从起始值来说,如果一开始骑不了25km及以上,时速达不到20km以上,不必有所顾虑。毕竟它是一项需要长期坚持、长期锻炼的运动。先从自己熟悉的环境和自行车开始练起,5公里、8公里、10公里、20公里慢慢的累计,逐渐的扩大范围和行驶距离,相信会做到自己满意的程度。

在骑行之前,也要注意做一些准备运动,热热身,拉伸腿部和背部肌肉,这对骑行时的安全、稳定很重要。同时也要留有一定的体力,确定自己是否有返回的力气,否则回不来或者回来之后没有力气,也是得不偿失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