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生三天瘦成筷子腿 三招秒成

2017/5/19 23:37:14 作者:M8-bai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由于学业繁重,很多学生没有时间去健身房进行专门的锻炼。再加上每天都处于坐姿状态,所以很容易造成腿部血液流动不畅从而形成萝卜腿。接下里就为各位学生党介绍瘦腿方法。

泡脚法:泡脚也是一个很好的消除腿部浮肿方法。泡脚时应注意水温,温度最好为40度左右。其次可以在泡脚水里放带有促进血液循环作用的盐、姜、红辣椒等。泡到约半个小时后可以用手握住小腿肚,接着以扭动的方式进行揉搓,使腿部肌肉完全放松。此组动作需要重复十次左右。

运动是减去腿部多余赘肉的最好方法,想要更好的减肥效果就需要饮食与运动双管齐下。在运动过程中,我们应该注意不要吃过于油腻的肉类多应该多吃富含高纤维的蔬菜和水果。因为富含高纤维的蔬菜和水果有助于人体消化,从而达到排毒功效。【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