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生三天瘦成筷子腿 三招秒成

2017/5/19 23:37:14 作者:M8-bai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由于学业繁重,很多学生没有时间去健身房进行专门的锻炼。再加上每天都处于坐姿状态,所以很容易造成腿部血液流动不畅从而形成萝卜腿。接下里就为各位学生党介绍瘦腿方法。

高抬腿:这款运动适合长期处于坐姿的学生党。其做法是先站姿然后用力抬起一只脚,然后用另一只脚定在地面上。身体尽量挺直不要弯曲。保持十五秒钟左右放下换另一只脚。另一种高抬腿的做法为平躺,微屈抬脚在空中并保持三十秒左右,当感到酸痛时即可放下换另一只腿,重复此动作八到十次。

刮痧法:此款方法适合没有时间做运动的学生党,其做法简单易操作,躺着也可以进行。其做法是用一定的精油涂抹在腿上,尤其是小腿。涂抹精油的作用是为了减少摩擦,使刮痧的效果更加显著。涂完精油后用刮痧板或是木梳子对小腿肚进行刮痧,由脚踝到膝盖,每条腿刮100下。

腿部按摩:很多学生都是因为长期不运动而导致腿部浮肿从而形成萝卜腿。而按摩是解决腿部浮肿的一个较好方法。其最简单的做法是用手掌注意放在小腿肚的两侧,交替向上用力推按,如果感到疼痛可以在按摩前涂抹精油以减少摩擦力。此组动作需要做10次以上。当感觉到腿部变热后即可停止。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