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生怎样瘦小腿更有效 几招教你轻松减赘肉

2016/8/10 13:27:15 作者:T1-she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呼气,略分开双腿,弯曲双膝,双腿向前做蹬自行车状,保持均匀地呼吸,做10次之后,双腿改为后反蹬,同样做10次。做完为1组。然后放下之后重复动作即可。

蹬自行车式。仰卧在地板上,两臂放于身旁。吸气,同时将双脚抬高与地面呈90度垂直。呼气,略分开双腿,弯曲双膝,双腿向前做蹬自行车状,保持均匀地呼吸,做10次之后,双腿改为后反蹬,同样做10次。做完为1组。然后放下之后重复动作即可。后弓步推墙。在离墙30cm处站立,双手在胸前平举,推墙。左腿向后跨一大步,右膝盖弯曲形成弓步,注意要保持左腿挺直。保持30秒,然后换边做相同动作。循环做3次。扶椅掂脚尖。抬头挺胸站在椅背,双脚微微打开与臀同宽,双手扶住椅背。慢慢将脚尖踮起,胸部向前挺出,腹部和臀部的肌肉有绷紧感,腿部挺直。保持1秒后慢慢放下脚跟,放下时不要让脚跟接触地面,再掂起脚尖。15次为一个循环,重复3个循环。仰卧在地板上,两臂平放在身旁,双脚并拢。吸气,同时将双脚抬高与地面呈90度垂直。呼气,双手用力撑住地板,背部与臀部离开地板,双腿与地面呈平行。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