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抬腿运动方法教程 三种抬腿方式轻松塑造美腿

2016/8/10 12:07:19 作者:U1-lilon…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一对纤细匀称的美腿是很多MM的追求。瘦腿的方法有很多种,我觉得只有运动的方法是最安全不反弹的,所以今天就推荐各位MM这个简单的侧抬腿瑜伽动作,轻松抬抬腿!

一对纤细匀称的美腿是很多MM的追求。瘦腿的方法有很多种,我觉得只有运动的方法是最安全不反弹的,所以今天就推荐各位MM这个简单的侧抬腿瑜伽动作,轻松抬抬腿,就能够快乐瘦下来。

1侧卧在垫子上,右手托住头部,左手放在肚脐前。将手掌大大张开,掌心向下用力撑住地面。后脑勺、肩膀、臀和脚跟应该保持在一个平面上,身体形成一条直线。

2保持自然呼吸,放松身体,然后吸气绷直脚尖,慢慢地向上抬起左腿。注意始终保持髋部垂直于地面。呼气,上面的那条腿缓慢的向下,还原,直至与下面的腿并拢一起。

3仰卧休息,调整呼吸。换另一边练习。

4保持姿势,向上抬起右腿,重复抬腿的运动。

5换左手托住后脑勺,左手手指张开用力撑住地面。

6保持呼吸,感觉右脚向上抬起时腰背以及腿部的感觉。动作可以重复做,完成后,放松身体躺在垫子上放松。

END

注意事项

整个动作做完能够有效的美化臀形,灵活髋部,减少大腿赘肉,形成腰部曲线,大腿外侧肌肉和侧腰肌肉得到强化,身体的稳定性也得到提高。还能够预防疝气。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