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荷叶灰真的能减肥吗 专家揭秘六个荷叶灰的错误知识

2015/4/25 16:59:25 作者:F1-linzh… 来源:伊秀美体网
近日,一种名为荷叶灰的减肥偏方流传甚广。吃灰减肥,靠谱吗?如此匪夷所思的偏方,让不少网友唏嘘不已。荷叶灰的减肥效果难下定论,不宜盲目乱吃。...

荷叶灰真的能减肥吗

荷叶灰真的能减肥吗?近日,一种名为“荷叶灰”的减肥偏方流传甚广。吃“灰”减肥,靠谱吗?如此匪夷所思的偏方,让不少网友唏嘘不已。老中医称,荷叶灰”的减肥效果难下定论,不宜盲目乱吃。

目前减肥市场上,荷叶灰可谓相当走俏,太多的人反馈使用荷叶灰真的瘦下去,于此同时,一些人面对黑乎乎的荷叶灰,心里也有一些恐惧,这篇文章说一下对荷叶灰的减肥的错误认识。

一,荷叶灰难吃吗?

荷叶灰看起来黑乎乎的,但是其实一点也不难吃,原因在于,荷叶灰没有什么味道,如果研磨的足够细,那么,几乎没有吞咽的难题。比起一些很苦的中药粉,荷叶灰算是比较容易吃的了。

二,荷叶灰是寒性的吗?
荷叶灰根本不是寒性的,大部分中医资料都显示荷叶是平性的,根本不是寒性的,首先,让我们来看看养生专家陈允斌是如何来谈荷叶的性质的:

“荷叶是平性的,不凉不燥,其味苦涩。它是药中之淑女,润物细无声,不勉强从正面着力,故无伤身之虑。它祛暑热不靠寒凉,而是以苦味入心,平息心火。心为血之府,心火一平,血热自消。它健脾胃也不靠补益,而是以涩味入肝,升发清阳,祛除水湿”。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