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燕麦粥卡路里详解 原来它能够成功瘦身是因为这个

2017/5/24 19:12:12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的方法有很多种,吃燕麦粥就是其中的一种。在受到人们追捧之后,有些人也开始怀疑它的卡里路。燕麦粥真的可以减肥吗?它所含的卡里路到底高不高呢?

曲线美和玲珑的脸蛋,是新时代女性朋友追求的。但老天并不会让所有人一出生就有用这两者,对于有漂亮的脸蛋但却拥有着臃肿身材的朋友来说,简直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所以很多人会想尽办法让自己的体重瘦下来,喝燕麦粥就是其中的一种减肥方式。那么,它的卡里路有多少呢?与减肥有着怎么样的关系呢?

首先让我们来解决第一个问题,就是燕麦粥的卡里路:据调查显示,一百克燕麦所含的热量大概在360左右。纤维素的含量在5克左右,蛋白质在15克左右。这也就是说你吃上一小碗的燕麦粥就得跑步30分钟才能消耗这些热量。燕麦粥相对于我们平时所食用的小米热量也要高出很多,可是它依旧是减肥人士最喜爱的减肥食物之一,这究竟又是怎么一回事?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