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腿上的肉怎么减肥 四招瘦出你的纤纤细腿

2018/2/10 11:07:12 作者:M61-weny… 来源:伊秀美体网
每个女孩都希望自己能有一双纤细又修长的美腿,偏偏有的女孩明明上半身不胖,却有一双粗壮的腿。为了解决大家的烦恼,接下来小编就跟大家分享瘦腿的方法吧。

来源:图虫作者:-

纤细的双腿谁不爱呢?但在现实生活中,很多女生为了瘦掉腿部的赘肉不可谓是想尽办法,个个都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可惜效果还是不怎么明显。那有什么方法可以有效地减掉腿上的肉肉呢?

1.高抬腿。高抬腿是很费力气的一种跑步方式,它要求你在跑步时把腿抬得很高很高,每次都让你的大腿和地面平行。虽然高抬腿很费力,但它对瘦大腿的效果确实很不错。而且当你训练一段时间之后,你会发现你的肺活量有一定程度上的提高,这样能够使我们的身体机能运行得更好。

2.平躺踩单车。这个动作十分简单,只要你仰躺在床上,双腿向上抬,然后像才单车那样进行运动就行了。每天三组,每组一百次,坚持一个月,你就会看到明显的瘦腿效果。

3.下蹲。下蹲我们都很熟悉,只要站起来,蹲下去就可以了。如果你是刚开始练习下蹲,蹲完之后你会发现你的双腿十分酸痛,这是脂肪在燃烧的效果,只要你经常做下蹲这个动作,那下次你就不会有酸痛的感觉。

4.蛙跳。蛙跳和下蹲类似,但是蛙跳就要求我们在下蹲的同时继续往前走,这样就增加了动作的难度,可以说是下蹲的进阶版。经常练习蛙跳不仅能够瘦掉大腿上的赘肉,还可以锻炼腰部力量,一举两得。

瘦大腿的方法多种多样,但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坚持,只有坚持锻炼,你才会得到你想要的结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