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详解大腿内侧胖是什么原因 轻松解决腿粗烦恼

2015/11/8 16:01:46 作者:O1-fengq…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大腿内侧胖是什么原因
大腿肥胖的原因很多,有遗传因素、体质因素,还有饮食结构、身心疾患等因素。但是肥胖的主要原因不是营养过剩,而是体内正气不足,不能排出体内滞留的 毒素而形成的。

 

夏季,本是展现曼妙身材的最好时机,你却因为身材变形,“裹手裹脚”,不敢穿漂亮的衣衣吗?怎样才能在最短的时间内完美变身呢?为你收录最全、最有效的减肥方法,最低卡的健康减肥食谱,让你赶上夏季魅力列车,尽情SHOW窈窕曲线,勇敢SHOW自己!

  肥胖的原因很多,有遗传因素、习惯因素、体质因素,还有饮食结构、身心疾患等因素。但是肥胖的主要原因不是营养过剩,而是体内正气不足,不能排出体内滞留的 毒素而形成的。减肥不只是减脂肪,而必须有针对性的调理脏腑功能,提升人体正气,才能减肥不反弹。我暂且把全身的肥胖原因及调理放在后边讲,今天,我只想 针对普遍存在的一种肥胖----大腿肥胖的原因及调理的方法说一说。 

有人因大腿粗郁闷,问我:“我哪都不胖,就是大腿粗,穿衣服不好看。”说的也是,上身很苗条,只有大腿胖,穿裤子都不美观,整个身体不协调。 

不用担心,这个问题很好解决,你只要了解你大腿是那一部位肥胖,找出原因,按我的方法坚持调理就行。 

一看你是不是体质性的肥胖:也即是遗传因素。双亲中一人肥胖,子女肥胖发病率为50%;双亲均肥胖,子女肥胖发病率高达70%,而脂肪分布的部位及骨胳状态也有遗传性。 

调理的方法:如果你是这一类的肥胖,减肥就会慢一些,但坚持下去你会发现你要比以前苗条很多很多。 

二看你大腿的哪一侧比正常形体肥胖,就是那一脏腑的问题。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