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餐桌惊现瘦身食物 月瘦5斤不是问题

2017/5/16 11:42:12 作者:O2-linho… 来源:伊秀美体网
瘦身食物餐桌惊现瘦身食物
以前我们只知道食物只有温饱作用,如今大部分人还是单纯认为食物只有填饱肚子的作用。但在营养学家的努力下,她们发现某些食物中有加速脂肪溶解的因子,因此存在瘦身食物。

凡是茶类或多或少都有减肥的功效,但是普洱茶、绿茶是减肥极品,每天一杯茶,减肥效果快。此外,柠檬水帮助代谢,每天晨起一杯柠檬水,不仅减肥,还美容水果中也有很多是帮助减肥的,苹果不仅促进健康,还促进减肥,它含有的果胶代谢热量,对下半身肥胖者格外有效。菠萝中含有的某种因子在减肥中起了极大的作用。

虽然吃以上介绍的这些食物可以帮助减肥,但是任何食物吃多了都是会长肉的,所以适量即可。减肥期间,如果饮食上以瘦身食物为主,外加合理的运动,那么减肥指日可待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