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瑜伽初学者技巧 3个动作简单又易学

2017/5/5 17:42:14 作者:YUl2-lun… 来源:伊秀美体网
瑜伽初学者瑜伽基本动作
说到瑜伽初学者的入门体式,真的是太多了,因为我们的瑜伽动作很多都是可以再次进行延伸和改编的,这里小编就挑选其中相对而言比较简单常见的几组瑜伽体式和大家分享。

骨盆倾斜式。这个姿势是很好的舒展背腰部的动作,能调整脊椎弯曲,并且还能加强背部和腹部的肌肉。不管是修整仪态,还是减轻背部不适和腰痛,都可以长期练习这套动作。首先平躺在瑜伽垫上,两膝起弯曲,脚部朝臀部方向紧靠,两脚平行打开。然后慢压背部靠地,将臀部稍稍向上抬起,脱离地面。再慢慢摇动尾椎,让腹部向上轻微抬起。重复5次。

猫伸展式。这个姿势可以看作是骨盆倾斜式的延展,它对练习者的全身都有锻炼和舒展的效果。首先在瑜伽垫上向前跪倒用手撑住,手掌正前,头,脖子和脊柱三点一线,双腿稍微打开,之后让脊柱沉降,使腹部和肺部充满空气,持续5秒钟。呼吸,低头,曲背,反复练习10~20次。做一系列动作时,呼吸十分关键,务必要舒缓均匀地吸气呼气。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