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罗圈腿怎么矫正 2招让你拥有笔直美腿

2017/5/4 10:47:15 作者:AS-liy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罗圈腿怎么矫正
现在很多人越来越讲究身材的整体效果了,不仅追求颜,也追求形。一双美丽笔直的大长腿是多少妹子所希望拥有的,然而有些人的腿型是罗圈腿,这该怎么办?下面小编告诉你。

一双美丽笔直的大长腿可以为你的形象加分不少,这也是多少妹子所希望拥有的。然而有些人的腿型并不好看,有的是罗圈腿,这就让很多妹子没有自信,那有什么办法可以改变这种腿型,让你拥有一双美腿。接下来就跟随着小编去了解一下矫正的方法吧。

罗圈腿怎么判断

1、首先站直,并拢你的双腿,如果双腿的膝关节内侧和踝关节内侧能自然地并拢在一起,那么恭喜你,你的腿型就是正常的腿型了。

2、站直,并拢你的双腿,如果双腿的膝关节内侧和踝关节内侧要比较用力才能并拢在一起,那么你就是轻微的罗圈腿了。

3、站直,并拢你的双腿,如果双腿的膝关节内侧和踝关节内侧要比较用力也不能能并拢在一起,那么很遗憾,你就是比较严重的罗圈腿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