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月经黄金期减肥 介绍生理期三个阶段健身计划

2017/4/22 21:23:24 作者:U2-luoy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健身项目:应选择轻柔的徒手运动;比如简化太极拳、瑜伽等等。如果在做徒手运动开始之前你仍感到烦躁,慢步、慢跑、慢速溜冰、慢速游泳都是有帮助的。

月经期间的减肥方法 荷尔蒙影响瘦身效果

用“魔咒”一词来形容我们体内的荷尔蒙或许有点儿不友好,但又有谁能彻底摆脱它对我们的控制呢?即使是最冷静、最理智的女子,也要抽出点儿精力来对付每月一次的“PMS”综合情绪反应。

我们身体中的三种主要的荷尔蒙——雌性激素、孕酮(孕激素)和睾酮(睾丸激素),任何一种的缺席或罢工都可能影响你的体能、思想和情绪。研究发现:体内荷尔蒙越多,体能状况就越差,在月经期尤其明显。所以,女运动员在参加重要比赛都要尽量避开月经周期,因为这个时段是体能最差的时段。

研究表明:荷尔蒙的分泌不仅时刻影响着女人的情绪,对运动健身的效果也有相当的影响。运动专家建议:根据生理周期中几个不同阶段的荷尔蒙分泌情况调整健身计划,既可使健身效果更有效,还能同时训练体内荷尔蒙的正常生活。

月经期间的减肥方法 黄金期最减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