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人体不能锻炼的肌肉有哪些 推荐身体各部位肌肉的训练方法

2017/4/18 11:13:06 作者:CYL-zhen… 来源:伊秀美体网
髂腰肌 肩胛提肌 斜角肌 胸小肌 不当锻炼可能会导致:髂腰肌---------导致骨盆前倾,腰椎前屈增大,是腰椎压力变大,形成下背疼 ...

髂腰肌 肩胛提肌 斜角肌 胸小肌 不当锻炼可能会导致:

髂腰肌---------导致骨盆前倾,腰椎前屈增大,是腰椎压力变大,形成下背疼

胸小肌---------导致圆肩,关节活动受限

肩胛提肌---------导致耸肩,使肩胛骨与颈椎空间变小,压迫颈椎神经。

斜角肌----------神经被压迫,肋骨与锁骨空间变小

胸部:

1:俯卧撑:建议30个一组(这是力量练习,如果希望肌肉快速增长,就增加负荷12个一组,就是完成12个之后没有力气),

动作要标准。4组左右。同时可以练到肱三头。

2:双臂屈伸:在家可用两个椅子代替。

3:平卧哑铃推举,动作如图。重量看自己的情况,一组8-12个 4组。

有条件的可以做上斜推举,主要练到胸肌上部。结合平板推举,每个动作3组。

4:飞鸟,图上是上斜和下斜的,平板也可以。

胸部完

背部:1引体向上,动作如图,可以在家的门框上进行。一组12-14个,6组。开始可能会拉不动,但只要坚持,自身的力量增加以后就能做到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