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跑步减肥的正确方法 让你轻松减脂全身塑形

2017/4/17 21:57:18 作者:YUl2-lix… 来源:伊秀美体网
跑步减肥的正确方法
跑步是不拘场地和时间的运动,也是很多做运动的人首先会选择的运动。当然,运动除了强身健体外,对于女性朋友来说的好处是减肥!来看看跑步过程中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现代社会中,具有现代意识的女性,在各个方面都会对自己严格要求,无论是在工作还是在生活中,她们总是想展示出最好的一面来。对于身材不是那么完美的女性朋友来说,怎么让身材达到完美是一个十分值得思考的问题,大多的人会选择通运动来达到目的,而运动中又大多数会选择跑步。但你真的知道怎么跑步吗?你真的知道跑步过程中需要注意什么?

我们都知道,想要达到减肥的目的,进行的运动一定要是有氧运动,所以说如果选择跑步一定要选择——慢跑。而慢跑有一些小方法值得我们注意,掌握这些小方法才能达到我们的目的——减肥、塑体。

首先我们要明白一件事,无论你的慢跑的速率是多少,最终的结果一定要是——路程达到5000米,只有达到这个路程才会有效果。5000米是什么概念?就是你按照最常见的体育场中的跑道来跑,需要足足的跑上12圈半。所以说运动减肥都是很辛苦的,最重要的就是坚持。

跑步前一定需要做一些活动手腕和脚腕的热身运动,来使肌肉达到一个放松的目的,如此在进行这样一个强烈的运动的过程中才不会受伤。而再跑的过程中,只是也是十分重要的,在抬腿的时候尽量的抬高膝盖,双手的手臂要随着脚的交替也进行前后摆臂的交替。

在跑的过程中了,除了手和脚的交替需要注意,在每一步的脚踏在地上也需要注意,在每一步踏在地上,一定是脚掌先接触到地面上。而且慢跑的目的是让身体的肌肉进行一个无氧呼吸收益在跑步的过程中,要保持心率在60%-80%。

跑步完成后,肌肉已经处于一个紧绷的状态,所以这个时候一定不要立马停下来,可以选择一些压腿或捶打双腿的动作来放松双腿。【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