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正确瘦身的方法 瘦出新的健康活法

2017/4/5 14:02:14 作者:O2-luosh…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在减肥的方法可谓是五花八门,各式各样。但是却没有几个能够做到健康减肥,不是减肥减到一半就反弹就是吃减肥药,拉得认不出爹娘,还有就是节食,弄得自己营养跟不上。

减肥的正确方法是要合理饮食和合理的运动,切忌放肆的节食和过度的运动和乱吃减肥药。所有人都知道,身体的赘肉都是摄入了过多的热量,身体所消耗的热量少于摄入的热量,因此这些热量转化为脂肪,导致肥胖。因此,想要回到苗条,健康的身体,就要做到合理饮食和合理运动,可以稍微增加运动的强度,从而让多余的脂肪从身体里面消耗出去。

其实,很多人觉得减肥没有必要,就喜欢做个不运动的吃货,尝遍天下美食。可是,其实减肥是很重要的,肥胖带给身体很多伤害。

会导致身体的脂肪压制到某些器官,让那些器官没办法正常运转,而且容易患“三高病”、糖尿病、血脂紊乱、冠心病等等。而且胖瘦两重天,一胖毁所有啊。不仅仅是买衣服不好买,而且去试衣服的时候总会有异样的眼光看着自己。

既然减肥那么重要,那么该如何做呢?

1,合理的饮食,早餐,中午饭,晚饭都要正常吃,可是早餐最好以燕麦片,或者清淡的粥为主,还可以喝一杯酸奶。中午饭可以少吃多餐,加个水果。晚餐可以用粗粮代替,多吃青菜,可以用酸奶做蔬菜沙拉。

2,充足的睡眠,千万不要熬夜,熬夜一定会忍不住吃宵夜,那么一天的努力就白费了。

3,合理的运动,如果上班,可以做在上下班的路上进行小小的慢跑,达到半个小时左右,如果有时间可以去健身房运动,或者做其他的有氧运动,可是时间保持在半个小时以上,次数在一周三到五次。【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