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把握正确瘦身的方法才能科学减肥 这么做想不瘦都难

2017/5/23 17:12:11 作者:YUl-zhul… 来源:伊秀美体网
运动瘦身不仅让身体保持持久健康的状态,而且在减轻体重的同时,促进韧带的拉伸。在运动的同时我们也需要控制食量,减少脂肪的囤积,避免身材变得肥胖。

减肥瘦身是每一位女性一生的功课,把握瘦身的方法才能科学减肥。现如今瘦身不仅是对美的追求,也是对健康的期盼,毕竟身材的过度肥胖,容易导致三高等慢性疾病。因此无论何时都需要保持身材匀称健康的状态,定期称体重。最健康的体重标准,当属身高减去105再除以二,如果超标严重则要瘦身。其实瘦身方法很多,最普遍的当属运动和节食瘦身。

瘦身的方法有哪些?运动瘦身还是值得推荐的,然而运动的时间我们一定要控制好,尽量不少于一个小时。因为运动的前一个小时,释放的仅仅是身体内部的水分,而一个小时之后才会有热量以及脂肪的排泄。运动减肥一周要在三次以上,且要保持坚持不懈的态度。其运动项目可以选择有氧系列的,比如有氧舞蹈、瘦身瑜伽或者慢跑、游泳等。

运动瘦身不仅让身体保持持久健康的状态,而且在减轻体重的同时,促进韧带的拉伸,塑造优美的身形。久而久之你的气质变得更加迷人,肺活量也得到很好的提高。

除了运动瘦身的方法之外,我们也需要控制食量,当然切忌过度节食。要在原本饮食的基础上,保证足够的营养,再适当的减少食物的摄入,切忌大鱼大肉或者是过饱的状态。多食用粗粮、酸奶、果蔬等含纤维素较高的食物,因为能够促进肠胃的新陈代谢能力,减少脂肪的囤积,避免身材肥胖。【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