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样的巧克力可以减肥   巧克力怎么吃能减肥

2017/4/4 23:02:59 作者:CYL16-f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巧克力给人带来愉悦感不亚于接吻,加上其香醇的味道,更令人难以拒绝其诱惑。我们不难发现,在不少化妆品店里会陈列着包装精致的巧克力,这主要是因...

巧克力给人带来愉悦感不亚于接吻,加上其香醇的味道,更令人难以拒绝其诱惑。我们不难发现,在不少化妆品店里会陈列着包装精致的巧克力,这主要是因为,人们已经不再单纯把巧克力当做一种零食,而把它当做一种美容减肥的食物。吃巧克力能减肥的说法也早已流行开来,那到底吃巧克力是不是真的能减肥呢?

巧克力可以是减肥帮手也可以是减肥杀手

巧克力中的多酚类抗氧化剂有助于清除体内自由基,提高胰岛素敏感性,可以降低血脂;巧克力当中的可可碱、咖啡碱等物质有助于加快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有助脂肪燃烧;巧克力主要成分包括可可脂,而可可脂的硬脂酸有助降低胆固醇……这么看来,巧克力似乎真的能减肥。

然而,我们所说的能减肥的巧克力是指可可成分高的黑巧克力,人们所喜爱的牛奶巧克力。相比黑巧克力的质朴,牛奶巧克力,花生巧克力等各种口味的巧克力味道丰富,更易俘获人心。但是这些巧克力的可可成分低,糖分高,抹杀了巧克力本身的减肥功效。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