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袁姗姗马甲线动作示范分享 四个动作让你拥有傲人身材

2015/11/26 14:44:07 作者:L-lizeyi… 来源:伊秀美体网
袁姗姗马甲线动作示范
自从出道以来饱受争议:长相不佳、演技差、小三上位等负面新闻缠身,黑粉遍布全国。可是,当她曝出健身照片的时候,一切都不一样了,袁姗姗成功逆袭成为马甲线女神。

无论是《宫锁珠帘》里“番茄蛋花汤”中的壮硕身形,还是《爱在春天》里粗壮的小腿,还是参加活动时那明显的麒麟臂,袁姗姗是个身形丰满的姑娘。别说是在娱乐圈里,就是把她放到普通的人群中,袁姗姗也绝对不是瘦人。也许正因为如此,她自从出道以来饱受争议:长相不佳、演技差、小三上位等负面新闻缠身,黑粉遍布全国。

可是,当她曝出健身照片的时候,一切都不一样了,人们佩服她的毅力,垂涎她的美貌,被她健康、阳光的美打动。大批人“路转粉”、“黑转粉”,袁姗姗成功逆袭成为马甲线女神。那么,马甲线到底是如何修炼的呢?来看看吧!
1、难度系数:★★。仰躺屈膝,顶住下巴,避免头部的晃动。卷曲上半身,大约35~40度,下背贴紧体面。
锻炼部位:上腹部。
2、难度系数:★★★★。平躺,双手扶住固定架,双脚屈膝90度,让臀部离开垫子,膝盖关节维持固定的姿势。
锻炼部位:下腹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