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房减肥3类美体“套餐” 不同体质对号入座

2010/8/25 9:30:04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健康的减肥方式,越来越受到推崇,因为健身房成为MM们瘦身的之地。但是面对健身房中林林总总的减肥“套餐”,要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方式可真不容易,下面伊秀美体网将针对女孩们不同的体质为你选出最适合的健康塑身项目!

  健康的减肥方式,越来越受到推崇,因为健身房成为MM们瘦身的首选之地。但是面对健身房中林林总总的减肥“套餐”,要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方式可真不容易,下面伊秀美体网将针对女孩们不同的体质为你选出最适合的健康塑身项目!

  A.肌肉型 主要特征:身体健壮,肌肉结实,没有明显浮肿问题;

  必杀技之一:舍宾

  舍宾源于英文SHAPING,有形体雕塑的意思。最大的特色在于为每个人的骨骼结构类型为标准进行不同的设计。而通过与科技的结合指定计划,营养餐和锻炼结合,才能更好的雕塑身体的曲线感。适合身材结实的女性们做柔软的形体训练。

   秘籍:电子化检测、营养餐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