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天喝什么减肥呢 教你几招让你越喝越瘦

2017/4/1 15:48:06 作者:U2-linji… 来源:伊秀美体网
蔬果汁的三大减肥功效:1、水分与纤维素促进肠道蠕动,为了让排毒畅通,首先必须要摄取足够的水分,而水果与蔬菜所调配出来的果汁,水分满满的,加上丰富的食物纤维……

蔬果汁的三大减肥功效:

1、水分与纤维素促进肠道蠕动,为了让排毒畅通,首先必须要摄取足够的水分,而水果与蔬菜所调配出来的果汁,水分满满的,加上丰富的食物纤维,有效刺激肠壁,促进肠道蠕动。

2、补充营养,有效提高代谢,早上喝一杯果汁,不仅能有效补充维生素,还可促进糖质、蛋白质、脂质的代谢。

再加上牛奶或者豆浆来调配的话,不仅能够补充蛋白质及钙质,还可替代零食,成为营养均衡的饱腹食品呢!

3、低卡路里且耐饿,把水果与蔬菜放入搅拌机中,因为食物纤维的作用,能制作成软软的、具有颗粒口感的蔬果汁,还能够嚼着喝。因此,我们能够从中获得饱腹感,也很耐饿。

而且材料新鲜天然,糖分与热量都很低,不会让你发胖哦!下面就为大家推荐几种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