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来月经怎样可以减肥    这些事你不能不知

2017/3/28 19:48:16 作者:U2-liuji… 来源:伊秀美体网
有些减肥的朋友就发现经期减肥的效果要比平时要好上很多倍,那么这是怎么一回事呢?的确经期是最适合减肥的一个时期,其实经期减肥只要掌握好方法效果效果还是相当好的。

第二周:准备期

  鲜蔬高纤浓汤材料(7日份),鸡一只(去皮) ,大白菜或高丽菜一颗青花椰菜一颗 白萝卜700公克 ,红罗卜350公克 ,黑木耳700公克 ,金针菇或香菇、草菇700公克 大番茄 7颗 笋或笋丝700公克 ,文蛤700公克

  料理方法:

  所有材料洗净,置入锅内,以慢火熬1个小时。

  食用方法:

  煮好之后分成七等分,此阶段每天以此代替一餐主食,或选1~2天只吃这道菜来维持好身材。

生活中一些女性朋友一听说经期减肥的效果是最好的,因此在经期的时候就不吃也不喝以为这样就能减肥了,其实这样的想法是非常可怕,经期如果不注意保健的话可是会引起很多的疾病的,因此经期减肥一定要特别注意方式方法。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