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来月经怎样可以减肥    这些事你不能不知

2017/3/28 19:48:16 作者:U2-liuji… 来源:伊秀美体网
有些减肥的朋友就发现经期减肥的效果要比平时要好上很多倍,那么这是怎么一回事呢?的确经期是最适合减肥的一个时期,其实经期减肥只要掌握好方法效果效果还是相当好的。

有些减肥的朋友就发现经期减肥的效果要比平时要好上很多倍,那么这是怎么一回事呢?的确经期是最适合减肥的一个时期,其实经期减肥只要掌握好方法,效果效果还是相当好的。

经期是女性朋友的一个特殊的生理时期,经期的女性朋友的身体的抵抗能力相对来说要比较差,同时身体的机能也在发生着很多的变化,可以说经期的女性朋友是最脆弱的一个时期。

因此对于女性朋友来说经期一定要特别注意保健,这样才能让女性朋友的身体更健康。

谢排毒:第一、二天以麻油、老姜、坐月子水(3:1米酒精华露)炒猪肝为主食,此阶段著重代谢排毒,主要在排除体内的废血与老废物。

  内脏收缩:第三天以麻油、老姜坐月子水(3:1米酒精华露)炒猪腰为主食,此阶段著重收缩内脏,主要在帮助内脏恢复代谢能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