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腿小腿太粗怎么减 教你几个减脂的妙招

2017/12/13 11:25: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大腿粗会让我们看上去过于臃肿,小腿粗穿衣时也会显得腿部过短,线条不好看。想要摆脱大粗腿,那么我们就一起运动起来吧,只要能够坚持下去就一定可以看到改变。

来源:站酷

缺少运动的人下体的脂肪都比较多,特别是大腿和小腿的脂肪会积累更多。如果你经常坐着不锻炼,腿部水肿也是很常见的,这样双腿看起来更肥胖。腿上的赘肉比其它地方的更难减。控制饮食和持续运动对减少脂肪更有效。

脂肪型肥胖的人,尤其是腿部有水肿的网友,平时要多吃冬瓜、薏米、红豆这些食物,它们可以去水排湿,帮助消除水肿现象,让腿变得纤细。

来源:站酷

注意饮食还不够,我们还得每天花点时间做腿部运动,这样才可以减腿部赘肉。如果你想要更完美的腿部曲线,我们可以在任何地方进行锻炼。

不管是在上下班的路上还是在楼梯上,只要你掌握了这个方法,什么时候都?进行锻炼。上班族尽量减少坐车出行,步行去上班可以锻炼双腿。把我们的上半身挺直,腹部收起来,双腿绷紧,每天走一个小时左右就可以有效瘦腿。

来源:站酷作者:Blend Images

热水泡脚不但对健康有好处,也可以瘦腿,因为它能让腿部血液循环畅通,这样有效避免腿部脂肪积累过多。你也可以在沐浴使用沐浴液润滑,沿着腿部经络按摩,可以有泡脚一样的效果。

晚上睡觉前也是减腿部赘肉的机会。我们躺在床上,尽可能地抬起我们的腿,然后伸直双腿做交叉动作。这个动作需要做50个左右。做完要用手按摩腿部,防止它们长出肌肉。然后抬起腿,做踩自行车的动作,做50个左右。做完之后也要放松双腿。

大腿和小腿粗壮的女生,平时要多做腿部运动,运动后的肌肉伸展比运动更重要。如果你不想腿部肌肉发达,那就好好进行腿部伸展。你要确保运动后的拉伸到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