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晚上空腹跑步能减肥吗 跑步误区大警示

2017/3/23 22:18:05 作者:M25-pe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空腹跑步有好处吗?很多人喜欢晚上小跑一下锻炼身体,这种锻炼方式其实是有利于健康的,但究竟应该先吃点东西还是空腹跑步呢?必须掌握正确的跑步方法才起到运动健目的!

空腹跑步有好处吗?很多人喜欢晚上小跑一下锻炼身体,这种锻炼方式其实是有利于健康的,但究竟应该先吃点东西还是空腹跑步呢?跑步是一项非常有利身心健康的锻炼项目,但必须掌握正确的跑步方法和技巧才能起到运动健身的目的,那么究竟空腹跑步有没有好处呢?

晚上跑步不吃饭或吃太饱,反而不利于减肥。晚上吃6分饱就可以,不要吃油大的东西,可以考虑喝粥,吃面食容易消化的东西,然后半小时或者一小时后跑步,慢跑最减肥,一次4000M,速度小于10KM每小时。晚上跑步应当在吃完后半小时后去跑步。

跑步最主要的是养成习惯,早上更适合,晚上其实适合运动量较大的活动 !

其实,空腹跑步,弊大于利。有关专家研究发现,空腹跑步往往会增加心脏、肝脏的负担,容易出现心律不齐等现象。运动需要能量,平时人体能量来源主要为饮食中摄入的碳水化合物。空腹运动,如早晨慢跑时,主要的能量来源于脂肪。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