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七天瘦十斤 轻松瘦身不反弹

2017/3/10 15:38:14 作者:U2-hu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通常一天喝8杯水的说法在减肥的时候要加大。尽量多喝,可以多喝绿茶、乌龙。一杯水是240毫升,所以你计划一下,早上一起来喝一大杯柠檬水,小编教你如何瘦身不反弹!

步骤/方法

1、喝大量的水12-16杯:

通常一天喝8杯水的说法在减肥的时候要加大。尽量多喝,不要喝咖啡,可以多喝绿茶、乌龙。一杯水是240毫升,所以你计划一下,早上一起来喝一大杯柠檬水,然后早餐前再喝一杯,午饭前喝一杯,午饭前20分钟再喝一杯番茄汁兑水(据说可以帮助加快新陈代谢,我试过,觉得效果不错,不过更多的可能还是因为所产生的保障感)。

多喝水可以帮助身体排除有毒物质,还可以帮助“融化”脂肪。牛奶豆浆不能算是水,但是你喝不够12-16杯的话,它们就可以勉强凑数。你会觉得上厕所次数很多,也是强迫自己起来多活动的一个办法,呵呵。

怎样可以快速减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