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探索有效的节食减肥法 如何快速拥有魔鬼身材

2017/3/1 10:12:13 作者:M9-sul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是每个女人都在经历或经历过的事情,节食减肥,就是其中一种被广泛使用的方法。同时,对于大家来讲管住嘴也是无论哪种减肥方法都需要注意的问题。

过午不食,是大家常用的减肥方法。从字面上看,就是吃过午饭后,就不再吃任何东西了。早饭和午饭都可以吃的饱一点,但是也不要暴饮暴食。在午饭过后不再进食,是为了控制热量摄入,保证摄入的热量小于消耗掉的热量。长此以往,自然会导致体重的减轻。而且根据医学上的研究指出,如果晚饭摄入过多反而不利于身体健康,加重胃负担。

代餐粉节食法,也是十分常见的方法之一。代餐粉节食的好处就是营养成分丰富,而且不容易发胖。很多代餐粉都有抑制食欲的功效,喝下去会让人减少对食物的渴望。同时代餐粉中含有很多膳食纤维,帮助消化的同时也有较强的饱腹感,让人不想吃东西,从而达到减肥的功效。代餐粉的种类有很多,可以根据自己需要选择合适种类的代餐粉。

水果代餐减肥,也是节食的一种。每顿一个苹果,其他时候不要吃零食也不要吃水果,饿了就多喝水。坚持一个星期,然后每天吃水煮青菜加鸡蛋和白粥一个星期。这样连续不断的坚持一段时间,就能使胃变小,在日后克制饮食时,能够发挥较大的功效。同时,节食减肥也有很多需要注意的,首先要量力而行,过度的饥饿会导致突然暴食,对身体极为不好。同时,在节食减肥的同时,要配合运动一起,才能保证有功效。【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