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胃不好的人减肥快不反弹吗 懒人必看减肥方法送给你

2017/2/26 17:58:06 作者:Q-zhangj…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人都想减肥却找不到方法,只能通过绝食、吸脂等一些方法来折磨自己,这样不但容易反弹也不容易瘦下来,而缩胃减肥法就不一样了,长期并且很稳定哦,胖人缩胃减肥法。

很多人都想减肥却找不到方法,只能通过绝食、吸脂等一些方法来折磨自己,这样不但容易反弹也不容易瘦下来,而缩胃减肥法就不一样了,长期并且很稳定哦,胖人缩胃减肥法,五天瘦20斤懒人必看。缩胃减肥方法,第一步(清肠),准备今天你要吃的水果(苹果梨黄瓜小番茄)4选一,只能是一样哈。你选的这款就是你今天的粮食了。建议是黄瓜,但是根据个人喜好来吃,一天就吃一种水果,正餐也是只吃水果,饿了就吃。多喝水(胃不好的MM要一直吃水果,因为饿不得)。第二步(燃脂)早餐:2个鸡蛋白(蛋黄不能吃)或全麦土司(一定要全麦)+纯牛奶或(纯豆浆)。中餐:青菜一盘,随便你怎么炒跟煮,跟平常一样的吃法(不吃主食)吃到7分 饱,切记不能超过7分饱~下午饿了就喝水喝水喝水,可以吃一个水果(苹果梨黄瓜小番茄)4选一。晚餐:跟中午一模一样,是一模一样哈~中午吃的什么菜晚上 也吃什么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