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胖人喝茶叶能减肥吗 教你怎么喝茶能越喝越瘦

2017/2/20 19:33:08 作者:U-fengji… 来源:伊秀美体网
胖人喝茶叶能减肥吗?茶叶减肥的原理:茶中含有维生素、氨基酸、茶多酚等,可以提升脂肪的代谢速率,促进脂肪的分解,除去沉淀在血管壁上的胆固醇,将其分解后,通过……

胖人喝茶叶能减肥吗?茶叶减肥的原理:茶中含有维生素、氨基酸、茶多酚等,可以提升脂肪的代谢速率,促进脂肪的分解,除去沉淀在血管壁上的胆固醇,将其分解后,通过尿液排出体外。

道理大家都知道,但是喝什么茶减肥?怎么喝茶才能减肥呢?

很多人说普洱茶刮油,喝普洱茶减肥,但实际上并不像大家想的普洱茶或者乌龙茶才能减肥,所有品类的茶理论上都是有减肥的作用的。

六大茶类中都富含这些对瘦身极有帮助的物质,茶多酚、维生素、氨基酸等,当然,比较最知名的当属黑茶、乌龙茶、龙井茶。为了达到更好的瘦身效果,将茶叶和中药、花草搭配饮用也颇为盛行。

为了验证茶的减肥、降脂效果,淳韵茶品研究室的研究员明一专门拿乌龙茶做了试验,向社会公开招募了有肥胖特征的人群150人,均分为三组(即每组均有尽可能等量的微胖、中胖、肥胖的人群),在维持饮食习惯不变的情况下,甲组每天喝乌龙茶5~6克,并配合适量运动,乙组每天喝乌龙茶5~6克、不运动,丙组每天喝等量清水、不运动。5周后,甲组平均体重从75公斤降至73.2公斤,乙组平均体重从75公斤降至74.2公斤;10周后,甲组平均体重降低到70.6公斤,乙组平均体重斤降至72.8公斤,而丙组始终没有太大变化。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