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只吃早饭一周能瘦多少呢 长期只吃早餐减肥很伤身

2017/2/19 15:48:00 作者:U2-caiw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只吃早饭一周能瘦多少呢?我们知道早餐是很重要的,就算减肥也一定要吃早餐,可是很多人为了减少食物热量摄入,决定只吃早餐减肥。那么,只吃早餐真的能减肥吗?

只吃早餐减肥的危害

1、伤胃

食物进入肠胃后,3-4小时就差不多消化完了,只吃早餐意味着有长达20小时的空腹时间。空腹的时候胃酸会大量分泌传递“饥饿”信息,如果没有食物进来,胃酸会直接腐蚀胃壁,长期如此容易因为胃溃疡。

2、引发低血糖

长时间不进食,体内肝糖原和肌糖原被消耗殆尽,就容易出现低血糖头晕,特别是体质较弱的女性,甚至可能出现晕厥。

3、引起月经紊乱

只吃早餐减肥会扰乱正常的内分泌,影响雌激素的正常分泌,因此很容易出现经期推迟,经血量少甚至闭经的现象。

减肥一日三餐不可少

一日三餐一定要吃,一餐都不能少。不吃东西的话体内的代谢功能会下降,饿了的话就会特别想吃东西,一个管不住就会出现暴饮暴食的结果。而早餐就更是重要了,一整天的能量和早餐的摄入是密不可分的,要是不吃早餐的话,可能会让你一整天都通过乱吃零食或者大吃特吃来“弥补”自己。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