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期间怎么喝水 小科普教您正确瘦身

2017/12/1 10:03:12 作者:YUl3-ren… 来源:伊秀美体网
你知道吗?每天补充充足的水分有益健康还可以减肥。要达到较明显的效果,成人每天至少要喝2升的水。那么到底具体是怎么样的喝法呢?跟着小编来研究一下这个问题吧。

来源:站酷作者:SedovaY

拥有健康的体态、轻盈的身段儿是每一个爱美人士的追求,通过坚持运动的方法或者按照减肥餐饮食的方式都有不错的瘦身效果,但是你知道吗,其实每天喝水也能减肥。那么到底是怎么样的喝法呢?每次又该喝多少毫升呢?那就跟着小编来研究一下这个问题吧。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一、怎样喝水健康又有效

我们每天的饮用量应该达到2000ml及以上才会有更好的瘦身效果 。

每天早上醒来,喝一杯温开水补充夜间睡眠的时候机体自我修复消耗掉的水分,可以有帮助我们的肠胃做一个“健身操”,加快代谢,防止便秘。开水里面可以适当加一点蜂蜜,补充维生素。

另一个非常重要的时间节点是在早餐前饮用一大杯水。我们的胃空间是有限的,这个方法可以有效控食量,长久坚持下来,自然就会瘦了。

大家需要注意的是:刚吃完东西的时候千万不要立刻大量饮用白水,这样做会稀释体内胃酸,增加肠胃负担。晚上9点之后不要喝水,防止第二天早上水肿。

来源:站酷作者:Leszek Glasner

二、多喝水的作用与功效

1.适量补充水分可以增加肠胃动力,促进消化与代谢,防止便秘。而且我们在饮用热水之后,身体内部各个器官的温度升高、血循环速度加快,从而让体内脂肪加速消耗。

2.排毒:水是我们体内代谢环境的重要组成成分,而且水参与很多生化反应。补充充足的水分可以有效提高肝脏、肾脏的代谢活动,达到排毒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