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只吃早饭一周能瘦多少呢 长期只吃早餐减肥很伤身

2017/2/19 15:48:00 作者:U2-caiw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只吃早饭一周能瘦多少呢?我们知道早餐是很重要的,就算减肥也一定要吃早餐,可是很多人为了减少食物热量摄入,决定只吃早餐减肥。那么,只吃早餐真的能减肥吗?

不吃早餐容易发胖

不吃早餐,中餐和晚餐时必然会吃下过多的食物,尤其是晚餐,饭后不久就睡觉。机体来不及消化吸收,长此以往,身体不堪重负,使得热能过剩,极易造成脂肪堆积,使人发胖。不吃早餐会变成易胖体质,所以,早餐是减肥之道。

(相关链接:不吃早餐为什么会发胖;不吃早餐的危害)

只吃早餐减肥很伤身体

减肥不能不吃早餐,但只吃早餐属于比较极端的节食减肥法,虽说降低总热量的摄取能减肥,但长期只吃早餐,空腹时间过长,胃酸会直接腐蚀胃壁,对肠胃伤害更大。身体也会降低基础代谢来适应这种低热量进食,等恢复进食后,由于基础代谢低,体重会大幅度反弹。所以,这并不是长期有效的健康减肥方法。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