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节后减肥忙杜坎专家来支招

2012-2-7 17:14:56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天增岁月人增肉,春满乾坤肉满身。这是微博名人作业本”127日发的一条关于节后变胖的打油诗,结果数小时之内引来7000多次转发,许多人表示,发现自己变富态了。你变胖了没?这一来自同事朋友间的关切问候,成了许多白领节后上班第一天的噩梦

  博友小陆初六晚上发了条微博,一想到今天要上班,我就感到忧伤,因为,我的工作服竟然缩水穿不上了!因为胖得实在太明显,辗转反侧了一个晚上。

和小陆一样痛苦的小白领还有很多,一时之间,各式各样的减肥小偏方成了时下最火的香饽饽。可是,许多秘方剑走偏锋,往往没有任何科学依据,盲目跟风却对身体伤害不小。例如只吃果汁果腹固然能很快瘦下来,但是却不能持久,以流质为食的OL们又哪有力气上班呢?

向来以魔鬼身材著称的女星舒淇大年初六在微博中发布减肥计划今天开始,决心减掉这个长假多生出来的四公斤口腹之欲,为了迎接之后连三接四的宣传活动,有兴趣的人请跟我一起;第一天谢绝淀粉!圈中好友赵薇李嘉欣等大美女也纷纷过来凑热闹搭腔,表示年后减肥应刻不容缓。

CKGROUND: white; mso-pagination: widow-orphan" class=MsoNormal align=left> 



舒淇发表
减肥宣言赵薇李嘉欣表示支持

     其实,舒淇所言的这个谢绝淀粉的减肥法,近似于时下欧美最流行的蛋白质减肥法,也有时尚人士将之称为食肉减肥法 减肥期间你可以不受节食之苦,尽情享用大鱼大肉,同时体重却以惊人的速度稳步下降!

    食肉减肥法的原理在于:蛋白质在人体内的消化分解需要消耗比其他事物更多的能量。不管是何种食物,归根结底是由三种营养要素组成的:碳水化合物、脂肪及蛋白质。三大类营养要素中,只有蛋白质对人类的生存是不可或缺的,尤其是皮肤,肌肉等保持弹性和饱满的基本元素。而蛋白质分子链长,需要人体消耗很大的能量去利用,因此在带来饱腹感的同时,还有助纤体和塑身。

    其实蛋白质减肥法可能很多经常关注瘦身减肥的朋友都听说过,但是真正尝试过的人并不多。原因在于面对这一外来的减肥法,大家疑虑颇多,也觉得无从下手。 “光吃蛋白质能行吗?”鸡肉可以吃吗?红烧肉也能吃吗?诸如此类的疑问让渴望减肥的人对这风靡欧洲的减肥法望而却步。

     如果你也是这样,不妨试试杜坎纤食瘦身法 由法国著名营养师及医生皮埃尔.杜坎博士40余年临床经验蛋白质减肥法基础上创立的科学瘦身法杜坎纤食瘦身法风靡法国数十年,现今早已成为全球闻名的国际品牌,受到社会各界名流的青睐:好莱坞明星佩妮洛普?克鲁兹、妮可?基德曼、詹妮弗?洛佩兹等是此方法产后恢复孕前的魔鬼身材,英国王妃凯特大婚前使用杜坎减肥法速效减肥成功。 

    杜坎纤食瘦身法是一种健康科学的饮食瘦身方法。通过对你的日常饮食进行局部调整,以鱼、瘦肉、豆制品、虾、奶等优质蛋白质食物为基础,逐步加入蔬菜水果,引导你进入健康的饮食习惯。最为关键的是通过网络,即时提供人性化的瘦身指导服务。由专业瘦身教练全程陪伴,每天与你互动,告诉你什么可以吃,怎么吃,如何配合简单运动轻松减重,直到你达到理想体重(理想体重测试:https://www.dukandiet.com.cn/calculate-your-true-weight

    杜坎纤食瘦身法无须服用任何药物无限量享用日常美食,不限制进食时间,不需高强度锻炼。正常情况下头一周体重即可2-3公斤,减得轻松,减得健康,更关键的是无反弹之忧!

    杜坎纤食瘦身法第一步就是计算自己的理想体重,从而得到您的瘦身曲线图(下图),帮助您一目了然地知道使用杜坎纤食瘦身法可以在多长时间内瘦到多少:https://www.dukandiet.com.cn/calculate-your-true-weight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