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160厘米标准体重是多少 盘点快减肥的方法

2017/2/4 19:28:21 作者:U2-hu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按照一定的身高有相应的理想体重的原理,用实际身高值来推测标准体重,我国常用Brcoa改良公式,女生身高为160厘米 ,(160-105)*0.92=50.6。

按照一定的身高有相应的理想体重的原理,用实际身高值来推测标准体重。我国常用Brcoa改良公式,其计算方法如下: 男生:标准体重=(身高-100)×0.90 ,女生:标准体重=(身高-105)×0.92 ,当实际体重大于标准体重的10%——20%为过重,大于标准体重20%以上为肥胖,小于标准体10%——20%为瘦,小于标准体重20%以上为严重消瘦。  女生身高为160厘米 ,(160-105)*0.92=50.6。

体重是反应和衡量一个人健康状况的重要标志之一。过胖和过瘦都不利于健康,也不会给人以健美感。不同体型的大量统计材料表明,反映正常体重较理想和简单的指标,可用身高体重的关系来表示。

BMI指数(英文为Body Mass Index,简称BMI),是用体重公斤数除以身高米数平方得出的数字,是国际上常用的衡量人体胖瘦程度以及是否健康的一个标准。当我们需要比较及分析一个人的体重对于不同高度的人所带来的健康影响时,BMI值是一个中立而可靠的指标。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