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做运动减肥可以瘦肩膀吗 3招让你瘦出美人肩

2017/1/24 19:48:05 作者:Q-zhangj… 来源:伊秀美体网
每当走在大街上,看到别人把露肩装穿得这么美,而自己对自己的肩却不敢直视,你以为美肩是天生的?其实并不是,想要拥有性感美肩还是需要努力练习的哦!

每当走在大街上,看到别人把露肩装穿得这么美,而自己对自己的肩却不敢直视,你以为美肩是天生的?其实并不是,想要拥有性感美肩还是需要努力练习的哦!生活中其实也有很多瘦手臂的小运动,就比如平时做家务擦窗户,这是甩掉“拜拜肉”的好机会。家中有的落地窗,玻璃是你最好的锻炼对象,左右交替抹窗30分钟,收缩手臂松弛肌肉,你会发现你手臂与肩膀之间的赘肉少了,手臂也修长了。在做家务的同时,塑造你的手臂线条,何乐而不为呢?右手手肘弯曲放在背后,左手则放在右手的手肘上,慢慢往下按压,这时用右手扶住左背后方,令手臂和肩膀有拉紧的感觉,保持8-10秒,放松,换另外的手做,同理。做10组就好了。做完后甩甩手放松一下。让你的手臂拉伸,可以收缩手臂内侧肌肉,减少腋下的赘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