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保龄球游戏规则有哪些 给你介绍几个基本的知识

2017/5/9 11:27:11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保龄球游戏规则保龄球球法
保龄球是很具有趣味性和娱乐性的一项运动,同时也需要很强的技巧性。打保龄球时要很好地控制住身体的姿势和手臂的力量,才会取得高分,下面就介绍一些保龄球基本规则。

运动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应该是必须的一项,适当的运动,劳逸结合,才能使工作发挥事半功倍的效果。不过有些运动受时间场合的限制,也受天气的影响。比如下雨天不能打篮球、踢足球,刮风天像羽毛球、乒乓球这样质量轻的小球会被风吹离原有的轨道。那么有哪些不受这些外来因素影响的球类运动呢?

保龄球这一项在室内的运动方式就不会被天气所限制,这一非常具有趣味性、娱乐性和技巧性的运动,收到了很多人的喜爱。而且保龄球运动强度也不大,很适合作为空余时间的一种消遣活动,大人小孩、男人女人也都可以打保龄球。

可是有很多人没有接触过保龄球,只是会在电视上看到,自然也不会打保龄球了,下面就来介绍一些保龄球的基本规则。

一、保龄球打法 打保龄球时为了打出直线,通常需要助跑。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