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成功人士的保龄球游戏规则 教你一步跨入偶像行列

2017/4/22 10:42:16 作者:M8-lvmen… 来源:伊秀美体网
保龄球游戏规则
最近刮起了全民运动的风暴潮,从大妈们的广场舞火到了国外到习大大提出全国大力发展足球事业;从袁珊珊大晒马甲线到娱乐圈各大民星的健身照。今天要带来的是保龄球运动。

如果有热爱追剧的网友应该对这一幕很熟悉,高大帅气的男主,手上肌肉满满,拿起一个偌大的球向前抛去,球径直滚落急速向前将一排瓶子撞倒,这就是风靡的保龄球运动了。如上所述,保龄球运动是一个看似很简单却暗藏玄机的运动。

首先,你的手臂上的力必须要非常足。因为保龄球的质量其实是挺大的,而与目标物的距离相对也较远,因此,如果臂力不够就很难把保龄球玩的帅气潇洒。其次,在保龄球落地的瞬间要学会力量的转换。这个也是决定你此次能否全中的重要因素。

当落地的时候,你的手要给保龄球一个向前的助推的力,且在把握方向时要注意尽量将球直直前进,因为只有当球落在正中心的位置,才能保证目标物的全部倒地。这儿有一个小窍门,脚下的的姿势的调整对于整套动作的完成也是很重要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