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保龄球的游戏规则有哪些 盘点动感的运动方式

2017/4/18 14:47:11 作者:YUr-hu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保龄球游戏规则
保龄球在我们的生活中算是比较常见的运动,但是真正了解保龄球的人却是少之又少。保龄球源于德国,并且保龄球是属于一种室内的运动,所以完全不受天气的影响随时可以玩。

保龄球和其他的球类运动不同,它主要是在城市里才可以见得到,因为保龄球是需要在室内进行的,收费对于城里人来说都是可以接受的范围,但是对于乡村的农民来说就有点消费不起了。所以保龄球一直以来都比较受城里人的欢迎,保龄球虽然是一种运动,但是也属于休闲娱乐,所以这是一项二合一的高效运动方式。

大多数人都不知道保龄球是指摆放好的瓶子状球还是手里拿着的大圆球,由于我们常说打保龄球,所以很大部分的人都误以为瓶子状的球才是保龄球,其实保龄球指的就是我们手里拿着的大圆球。而我们所要做的就是将手中的球用力甩出去,让其撞击摆好的瓶装球就可以了。

我们都知道保龄球是有一个固定滑道的,而在滑道的终端就摆好了十个瓶子状的球,那些球是摆成了三角形的形状,然后撞到瓶子球的数量越多得分也就越高。一般来说都是轮着来玩的,每个人都需要投球两次,这样才算作一轮,依照参加的人数来定,每十轮就可以算作是一局比赛,所以保龄球的规则也是比较简单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