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打保龄球游戏规则 娱乐休闲广受欢迎

2017/4/30 22:57:15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体网
保龄球游戏规则
保龄球是一种十分受欢迎的室内休闲运动方式。打保龄球的姿势优美,常常被称为贵族式运动。你知道打保龄球游戏规则有哪些要特别注意的吗?一起来关注关注吧!

保龄球是一种很特别的休闲娱乐性运动,是一款老少皆宜的运动项目,尤其是很受年轻人们的喜欢。保龄球因为在球道上滚动,又被称为“地滚球”,具有很强的对抗性和娱乐性,是年轻人经常用来拉近彼此关系和交流的好方法。保龄球最早起源于古老的埃及,历史十分悠久,开始并非是用于休闲娱乐的。那么你知道打保龄球游戏规则吗?

一般来说,打保龄球可以以个人为单位,也可以以小组为单位,两方相互对抗比赛效果比较强。以击倒瓶子的个数来统计分数,最终分数高的队伍获胜。保龄球一共有十个,十个瓶子第一次打就全倒即使十分加上两次击倒的瓶数。也有一种十个瓶子全倒的状况是补中,即为第二次投掷击倒全部的瓶子,这种计分方式是十分加上下一个瓶子倒下的个数。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