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三天馒头减肥法介绍   告诉你吃馒头的三大好处

2017/1/18 23:33:00 作者:U1-zengg… 来源:伊秀美体网
馒头有多少热量呢?馒头在我们的生活中极为常见,北方人最喜欢吃的就是面食,当然这可能与生活习惯有很大的关系,然而朋友们渐渐的发现,馒头是由面粉...

馒头有多少热量呢?馒头在我们的生活中极为常见,北方人最喜欢吃的就是面食,当然这可能与生活习惯有很大的关系,然而朋友们渐渐的发现,馒头是由面粉发酵而成的,会不会长胖呢?所以馒头的热量高不高成为了大家所讨论的重点。下面请跟随小编一起了解馒头有多少热量吧。

标准馒头的热量

热量(以100克可食部分计)是233大卡(974千焦)。每100克标准馒头的热量约占中国营养学会推荐的普通成年人保持健康每天所需摄入总热量的10%。

杂粮馒头的热量

热量(以100克可食部分计)是123大卡(514千焦),单位热量较低。每100克杂粮馒头的热量约占中国营养学会推荐的普通成年人保持健康每天所需摄入总热量的5%。

紫米馒头的热量

热量(以100克可食部分计)是188大卡(786千焦),单位热量适中。每100克紫米馒头的热量约占中国营养学会推荐的普通成年人保持健康每天所需摄入总热量的8%。

芝麻馒头的热量

热量(以100克可食部分计)是256大卡(1071千焦),单位热量适中。每100克芝麻馒头的热量约占中国营养学会推荐的普通成年人保持健康每天所需摄入总热量的11%。

抹茶馒头的热量

热量(以100克可食部分计)是228大卡(953千焦),单位热量适中。每100克抹茶馒头的热量约占中国营养学会推荐的普通成年人保持健康每天所需摄入总热量的10%。

旺仔小馒头的热量

热量(以100克可食部分计)是320大卡(1338千焦),在同类食物中单位热量较高。每100克旺仔小馒头的热量约占中国营养学会推荐的普通成年人保持健康每天所需摄入总热量的14%。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