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蔬菜沙拉的做法大全  教你怎么做美味又营养的蔬菜沙拉

2017/1/20 19:53:10 作者:U1-zeng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蔬菜沙拉的做法大全
拥有一个曼妙的身材是每一个女人们梦寐以求的想法,特别是美丽热情女火的夏季又要到了,拥有一个美好的身材,对于妹妹们来说,实在是太重要了。那么要想减肥,你就...

拥有一个曼妙的身材是每一个女人们梦寐以求的想法,特别是美丽热情女火的夏季又要到了,拥有一个美好的身材,对于妹妹们来说,实在是太重要了。那么要想减肥,你就要经得起美食的诱惑,放弃那些可口诱人的巧克力浓香之味道,还有那葡萄酒的浪漫等。

要想减肥的话,你就要减少热量的摄取量,除了保证身体健康的摄入之外,不可过多的摄入热量,因为过多的热量是最容易引起肥胖的,为了玲珑美妙的曲线,你可要管住你那爱吃甜食及高热量的嘴了,当然要想有个曼妙的身材,也要有个健康的体魄,所以营养也是要均衡的,让蕴涵丰富的纤维素蔬菜少拉带给你一下清爽,美妙的全身心感受吧。

制作沙拉时,首先你要调制沙拉酱,不要小看这个沙拉酱,这个可是非常之关健的,沙拉酱的好坏可以说直接影响到这道蔬菜沙拉的好吃与否。沙拉酱调好了,对于其它的制作方法,步骤就显得简单许多了。

沙拉酱一般是分为两种,一种是属于甜的,甜的一般适用于水果沙拉;别外一种是咸的,这种一般适用于蔬菜沙拉。在商场上大多数卖的都甜的,咸的很少卖,一般是需要自己调制的。调制沙拉酱,用的原料色拉油一定要用上等的,还有鸡蛋一要是新鲜的。大约进行一比一的调配即可,调配好了再倒入器皿,进行不断的搅动,直到可以闻到一阵阵悠悠飘然的香气。蔬菜沙拉酱最好是采用的咸的,那么咸沙拉酱,在调制过程中,可以适当的加入胡椒粉,芥末油,还有就味精和盐的调料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