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能吃沙拉酱吗 推荐5个必须牢记的妙招

2016/12/14 15:18:00 作者:U-deng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新鲜蔬菜中所含的维生素c和一些生理活性物质十分娇气,很容易在烹调中遭到破坏,蔬菜生食可以限度地吸收其中的各种营养素。蔬菜中大都含有免疫物质干扰···

沙拉是一种很好的减肥食谱,通常都以低卡著称。但吃沙拉减肥有什么注意事项你知道吗?怎样吃蔬果沙拉才能减肥呢?一起跟着编辑来看看吧。

1、用油质的沙拉酱

为什么呢?因为很多的营养素,尤其是维他命A、D、E、K都是脂溶性的,就是说你的身体吸收不了。所以,无脂的调味料实际上是不科学的。最近研究表明,那些在沙拉上放菜籽油或橄榄油调味品的色拉,拥有更高水平的类胡萝卜素(类似于混合维他命A)。另外,充足的不饱和脂肪酸可以帮助溶解腹部脂肪而且让你的沙拉吃起来更容易饱。还想要更好?那就放点醋,醋是名副其实的油脂释放者,而且研究表明,它可以帮助防止饭后血糖激增。

2、生吃蔬菜首先要选择新鲜的蔬菜

新鲜蔬菜中所含的维生素c和一些生理活性物质十分娇气,很容易在烹调中遭到破坏,蔬菜生食可以最大限度地吸收其中的各种营养素。蔬菜中大都含有免疫物质干扰素诱生剂,它可刺激人体细胞产生干扰素,具有抑制细胞癌变和抗病毒感染的作用,而这种功能只有在生食的前提下才能实现。生吃蔬菜首先要选择新鲜的蔬菜(在冰箱中已经存放了一两天的蔬菜不适合生吃),尽量选绿色无公害产品,食用前用盐水浸泡10分钟,能去掉部分有害物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