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初学者怎样转呼啦圈 你需要知道这些小要点

2017/12/1 9:47:12 作者:U2-hu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呼啦圈是从八十年代传入中国的, 而转呼啦圈这项运动,也从那个时候,一直延续到今天。而且在现在,我们不仅仅可以在家里自己转,也可以看见一些与呼啦圈相关的杂耍。

相信很多小伙伴都知道呼啦圈这个东西,哪怕没有转过,也有听说过。

呼啦圈就像它的名字,是一个圆圈,不过这个圆圈不是用来扔,是用来在身体上转的。一般是在腰部转动,当然也有人会在腿部转动,也有一些轻型的,有人会将呼啦圈套在手上或是脖子上转动,不过这些更像是一种杂耍了。

而呼啦圈能够风靡中国,除了当做小孩子的玩具,它还可以作为一种减肥道具。因为在转动呼啦圈的时候,需要用到腰臀部的力量,所以对于腹部肥胖的人,转呼啦圈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不过,看会转呼啦圈的人转呼啦圈,会觉得很简单,只需要动一动腰部就好了,然后就可以一直转个不停。但是当轮到你的时候,还没有转够两三圈,呼啦圈就“啪”地一声掉到了地面上。再拿起来转一次,又是没转够几圈就掉到地上了。

其实,转呼啦圈并不像表面看起来地那么简单,对于新手来说,需要多练习几次,才可以转得熟练。

那新手转呼啦圈有什么可以注意的吗?有的。

首先,在转呼啦圈的时候,双脚与肩同宽站立,然后在转之前,用双手拉着呼啦圈,将呼啦圈的后部分紧靠着后背部分,然后再往一个方向甩过去,在这个时候,腰就要往与呼啦圈相反的方向转动,当呼啦圈转到后方的时候,腰就要往前转动,反正就是,呼啦圈转到哪,就要把腰转到与它相反的方向。

很多新手之所以转不了几圈,也与他们不懂得转腰有关,只知道前后转,不知道要左右转。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