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健身房减肥计划 这几点一定要引起注意

2017/4/8 16:52:19 作者:YUl2-w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健身减肥成为当今社会最为流行的一种减肥方式,无论是男人或者女人。但是健身减肥也分为三个步骤,下面我们就来说一说,如何进行健身减肥和减肥中注意的事项。

健身房中的减肥主要分为三大步骤:首先,第一步一定要做好准备的工作,避免在活动当中拉伤肌肉,能够快速的进入健身状态,可以适当的在跑步机上走10-20分钟,让身体稍微的出一点汗。第二步可以进行力量运动,力量运动是为了消耗身体的更多热量,达到减肥的目的,可以在健身器材锻炼30分钟左右为宜。

第三步有氧运动,有氧运动是为了消耗身上多余的脂肪,还可以促进血液的循环增强抵抗力等作用。要想达到效果建议长期坚持。

健身减肥时这几项一定要引起注意,减肥前不要剃毛。因为运动会出大量的汗,汗会刺激这些部位,引起发炎、刺痛的感觉。根据自己的身体情况进行适当的减肥,比如:运动的方式、频率、时间、强度等一定要找到适合自己的。健身适合在白天进行,每周最好达到5天以上,坚持下来才会有明显的效果。

除了健身房可以进行有效的减肥,按摩也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可以按压、揉捏腹部和小腿,但是这个方法只有在短时间内才有效果,也有可能出现反弹。还有一种方法淋巴排毒,可以打通身体上的经络,促进血液的循环,调节内分泌的失调,进而起到减肥的作用。

减肥期间饮食方面也需要格外的注意,可以食用些香蕉,香蕉起到蠕动肠胃,清理肠胃的垃圾。黄瓜也是不错的选择,可以减肥、排毒、清理肠胃。苦瓜,寒凉性的食物具有美容养颜,能够抑制脂肪的吸收。这些食物都是减肥期间不错的选择。【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