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时可以吃土豆吗 几个事项帮你塑造苗条身材

2017/1/14 22:38:05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的时候吃土豆可以减肥也可以增肥,主要是看你怎么吃,吃的多还是少。具体的减肥的时候吃土豆可以吗我们来看下面的介绍。土豆增肥的原因是因为含有很多的……

土豆如何吃才减肥?

土豆需要替代主食食用

在中国,土豆一般都是作为菜品的食材进行食用,如果土豆和米饭等主食同时食用的话,自然起不到减肥的目的,并且很有可能反而成为增肥的诱因。土豆中所含的能量、淀粉比一般的蔬菜要高。如果用土豆当菜,能量就会比吃其它叶菜、瓜茄类蔬菜要多,不利于控制体重。因此如果想要达到减少热量摄入的减肥效果,土豆需要替代主食食用。

用土豆替代蔬菜是不可以的

单一的减肥方式是不被提倡的。虽然土豆包含了人体每天所需的众多元素,但是为了维持机体健康的运转,需要更完善的营养摄入,所以单一的土豆摄入并不利于身体各个部分功能的正常运转。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