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时可以吃土豆吗 几个事项帮你塑造苗条身材

2017/1/14 22:38:05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的时候吃土豆可以减肥也可以增肥,主要是看你怎么吃,吃的多还是少。具体的减肥的时候吃土豆可以吗我们来看下面的介绍。土豆增肥的原因是因为含有很多的……

减肥的时候吃土豆可以减肥也可以增肥,主要是看你怎么吃,吃的多还是少。具体的减肥的时候吃土豆可以吗我们来看下面的介绍。

土豆增肥的原因是因为含有很多的碳水化合物,又叫“糖”,而糖是可以直接转化成脂肪的,而其他的物质需要经过消化,消耗一定热量后才能转化为脂肪。

土豆中有丰富的蛋白质,而蛋白质对于减肥是有利的。蛋白质在消耗吸收的过程中消耗的热量是很多的,这就是为什么很多人在大量运动后要吃鸡蛋的原因,鸡蛋里面有着丰富的蛋白质(蛋黄不要吃,里面有胆固醇,脂肪),当蛋白质消耗的时候会消耗很多的热量,有助于减肥。而且, 土豆营养成分非常全面,富含维生素B、维生素C以及各种矿物质。土豆含水量高达70%以上,真正的淀粉含量不过20%左右。土豆仅含有0.1%的天然脂肪。而且,土豆富含柔软的膳食纤维。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