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产后怎么快速减肥 4个方法教你轻松减掉肥肉

2017/1/14 0:03:10 作者:U1-pengh… 来源:伊秀美体网
如果产后二个月妈妈就开始着手减肥的话,那一般都是简单的从饮食结构搭配和一些比较轻柔的运动。真正的产后减肥,是产后第三个月开始,因为产后身体还很虚弱,需...

如果产后第一二个月妈妈就开始着手减肥的话,那一般都是简单的从饮食结构搭配和一些比较轻柔的运动。真正的产后减肥,是产后第三个月开始,因为产后身体还很虚弱,需要一段时间恢复,产后三个月正好是减肥的时期,妈妈们产后三个月该如何减肥呢?

产后减肥不宜过早,需要循序渐进。很多心急的妈妈以为自己的身体复原得差不多,产后没多久就实行减肥计划了。在这里需要提醒一下新手妈妈们两点:一是哺乳期减肥不能进行节食减肥,如果营养摄取不足的话,会影响乳汁的分泌能力,对宝宝健康成长不利;二是产后妈妈身体的脏器需要时间恢复,过早进行产后负荷较大的运动容易导致出现子宫下垂、腰膝酸痛等后遗症。 那么,产后三个月如何减肥?妈妈们可以从以下几点来做到:

1、产后减肥的心理支持

产后妈妈减肥,家人的支持是非常重要,因为这样更有利接下来减肥计划的实施。当然,妈妈自己更要有信心,有毅力,如果妈妈连自己都没有减肥信心的话,减肥也就少了一半的成功的机会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