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蔬菜减肥快  介绍5种蔬菜让你轻松减肥不烦恼

2017/1/1 13:03:00 作者:CYL16-du… 来源:伊秀美体网
饭前吃番茄有助减少小腹脂肪堆积,肠道中堆积了太多的废物,就容易形成小肚腩。番茄富含食物纤维,可以吸收肠道内多余的脂肪,将油脂和毒素排出体外。饭前...

2、西红柿

西红柿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其中的红茄素可以降低热量摄取,还有西红柿其独特的柠檬酸能促进糖分代谢酸味,可以刺激胃液分泌,促进肠胃蠕动,从而帮助脂肪燃烧。

3、苦瓜

苦瓜的热量超低,还能抑制脂肪吸收。苦瓜中的苦瓜素(RPA)可以降低40~60%食物中所摄取的脂肪和多醣类,不管是代谢差造成的水肿或是内脏型肥胖、便秘型肥胖,苦瓜都有助减肥。

4、小黄瓜

小黄瓜含有一种具有抑制淀粉、糖类在体内转换成脂肪的成份,所以有减重效果。并且含有维生素C、维生素B群及许多微量矿物质等营养素。

5、土豆

土豆是饱腹食物中热量最低的,是很好的一种减肥食品,吃土豆不必担心脂肪过剩,因为它只含0.1%的脂肪,也是所有充饥食物中脂肪含量最低的。每天多吃土豆,可以减少脂肪摄入,让身体把多余脂肪渐渐代谢掉,消除你的心腹之患。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