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蔬菜减肥快  介绍5种蔬菜让你轻松减肥不烦恼

2017/1/1 13:03:00 作者:CYL16-du… 来源:伊秀美体网
饭前吃番茄有助减少小腹脂肪堆积,肠道中堆积了太多的废物,就容易形成小肚腩。番茄富含食物纤维,可以吸收肠道内多余的脂肪,将油脂和毒素排出体外。饭前...

水果是女人眼里的美食代表,有的水果不仅美味可口,还有减肥的奇效。那么,秋冬季节吃什么水果最减肥呢?下面,小编就为你盘点春季最减肥的水果,让你在美食中快乐瘦身。

吃什么水果减肥最快

方法/步骤

1、瘦腰冠军——草莓

减掉腰部的“救生圈”草莓最厉害,这要归功于草莓中含有的一种叫“天冬氨酸”的神奇物质,它能自然平缓地除去腰部的多余水分,慢慢溶解腰部堆积的脂肪,帮助身体消脂排毒,助你轻松瘦腰。

2、瘦大腿冠军——白萝卜

像骆驼的驼峰是为了给身体储存养料一样,大腿也是人体用来储备能量以备不时之需的“仓库”,所以特别容易堆积脂肪。多吃些白萝卜吧!它含有的辛辣成分 ——芥子油能够促进脂肪类物质更好地进行新陈代谢,避免脂肪在皮下堆积。这个功能,是任何一种蔬菜和水果都比不上的,对付大腿脂肪也是最合适不过的。

3、之瘦小腿冠军——西瓜

西瓜中含有的某些物质有排毒作用,能使盐分大量排出,尤其对于容易水肿的小腿更有效果。此外,它的钾含量也很多,可以起到修饰小腿线条的作用。

4、瘦背冠军——葡萄柚

背部赘肉的增加,大多是因为体内的血糖被吸收,进而转化成脂肪,因此,想减掉它们就要从“糖”入手。这时,选择葡萄柚是再合适不过的,它不但热量极低,而且富含特殊的酶,能影响人体吸收糖分,使其不再轻易地转化成脂肪。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