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增肌训练有哪些 10方法告诉你如何增肌

2016/7/21 16:56:46 作者:U-liuhua… 来源:伊秀美体网
你坚持健身,成果却不明显,回顾一下掌握的健身知识却找不出问题所在。如果你遇到这样的情况,那么也许问题出在今天要谈的“影响你快速增肌的10个小细节”...

你坚持健身,成果却不明显,回顾一下掌握的健身知识却找不出问题所在。如果你遇到这样的情况,那么也许问题出在今天要谈的“影响你快速增肌的10个小细节”,把这10个小细节处理好了,肌肉又开始增长了,正所谓细节决定成败!
1、训练要用脑子。一次训练之后,不要仅仅是感觉累了,要去感受所练肌肉的酸痛程度,学会在动作中去体会,就是我们常说的“要练到肌肉”。硬拉的时候不要弓背;杠铃弯举的时候切忌晃动身体;对动作的深度理解是非常有必要的,磨刀不误砍柴功,基础打牢了,才能走的更远!
2、不对比。健身中我们不提倡和别人进行比较,每个人的先天素质都不同,盲目对比无意义,甚至会造成肌肉拉伤,得不偿失。我们需要比较的是自己,和昨天的自己,每天进步一点点,日积月累就是一个质的变化。把每次的训练纪录下来,动作、组数、次数、重量、休息时间,甚至是感受,每个阶段的进行对比。你的重量、组数增加了多少,肌肉就会增加多少,数据是不会骗人的!进步是自然的。

123下一页